暑假期間,三棧溪下游出海口河床,連日遺留大批塑膠垃圾,迄今三棧溪下游,河床依稀可見塑膠垃圾,連漁友認為這些垃圾,將導致出海口漁獲減少,期望三棧溪上游遊客,不要影響溪流及出海口的生態環境。 

我們應該要感謝花蓮有這麼美的一條河流,每年暑假期間從台灣各地吸引這麼多批的溯溪遊客願意進入三棧溪溯溪,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時也為許多店家帶來可觀的收入。

據了解,每一家溯溪業者為使觀光產業能夠永續經營,進入山林前都會宣導保育河流生態的觀念,反而是中下游戲水的遊客,垃圾隨地亂丟,處處

是烤肉後留下的遺骸,這對於自然景觀甚至溪流乃至海洋生態都是一個傷害。

因此在此呼籲民眾,當您進入三棧溪遊玩,請將垃圾自行帶走,別讓垃圾放水流,影響下游出海口溪流及出海口的生態環境喔~~~

 

原文出處: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php?n_id=0000434474&level2_id=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